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夜店開張大酬賓!辣妹裸體邀男客上台隨便摸!借位性愛姿勢超「雞情」:可以外帶嗎

夜店開張大酬賓!辣妹裸體邀男客上台隨便摸!借位性愛姿勢超「雞情」:可以外帶嗎?

據說這是某間夜店開幕的壯觀場面
一般夜店開幕會搞甚麼花招我是不太清楚啦
但這間尺度應該算大吧
我看影片差點以為是牛肉場XDDDD

雖然說有貼胸貼
大尺度的撫摸讓我很羨慕阿....


 為什麼這種夜店開幕我都沒參加過啊QQ
人家也想卡油一下啊(笑)



嗚嗚可以直接摸到裸體的真好
不然去舞池貼半天有時候也只摸到腰而已QQ

 

<<<<<私密小編 小編給你更勁爆的照片>>>>>

---------------------------------------------------------------------
廣告區

I88娛樂城  11月活動開跑啦還全面徵收代理!!




本月熱門 活動1 首儲滿1000立即送500






10月熱門活動!!繼續拉

活動2 已儲會員介紹一位朋友一起玩一位送200 來幾位送幾位




                                                                                                       本月
主打活動              近期公布近請期待



一組帳號暢玩所有遊戲
體育   六合彩   今彩539 大樂透 賓果賓果 電子機台 真人百家樂



http://www.gaming88.net/?p=GGZVX

◎免費觀看賽事直播【運彩】水位高達【1.975
◎免費觀看線上影城【AV影片】【線上電影】
◎免費觀看開獎直播【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




5分鐘快速存提!
比的是效率!

24小時美女服務!
比的是貼心!







不怕你贏 只怕你不給我一個機會服務



免費註冊:點我進入

  或打網址 : i88d.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