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內地的富家女都這麼開放!趁爸爸下車談生意..強脫司機褲子咬咬「摸一下我的奶不然開除你」

現在富家女很開放!趁爸爸下車談生意..強脫司機褲子咬咬「摸一下我的奶不然開除你

富家千金這麼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概是因為年輕想求刺激吧
今天看到這個對岸鋼材公司的富家女直播玩成這樣
我真的覺得女生的矜持真的都假的
騷到骨子裡的樣子才是真的

▼看起來正常正常

▼但爸爸下車談生意 她很無聊就開直播 然後一直叫司機摸她奶頭

司機一直不要 盧了很久她在旁邊一直發浪 露逼露奶樣樣來最後就跟網友說,你們如果刷禮物給我我就脫司機褲子於是乎網友當然是刷了

▼然後她就真的脫司機褲子


▼司機已經完全無抵抗能力

最後她脫褲成功之後她就一直嗆司機不敢摸她奶男人就是激不得說時遲那時!司機突然對她的奶子猛力一抓!

啊小編這張忘了打碼一下了....
弟弟妹妹 記得轉頭不要看喔!!

▼阿屋~她爽的咧




網友紛紛留言:

這家公司還有缺司機嗎??

靠...我也要去當司機遇到富家女....

放開那個司機...衝著我來就好!!

快笑死了好啦廢話太多







喜歡請按讚分享唷 ❤

 

<<<<<私密小編 小編給你更勁爆的照片>>>>>

---------------------------------------------------------------------

廣告區

I88娛樂城  11月活動開跑啦還全面徵收代理!!








本月熱門 活動1 首儲滿1000立即送500





10月熱門活動!!繼續拉

活動2 已儲會員介紹一位朋友一起玩一位送200 來幾位送幾位






                                                       本月
主打活動              近期公布近請期待




一組帳號暢玩所有遊戲
體育   六合彩   今彩539 大樂透 賓果賓果 電子機台 真人百家樂



http://www.gaming88.net/?p=GGZVX

◎免費觀看賽事直播【運彩】水位高達【1.975
◎免費觀看線上影城【AV影片】【線上電影】
◎免費觀看開獎直播【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






5分鐘快速存提!
比的是效率!

24小時美女服務!
比的是貼心!







不怕你贏 只怕你不給我一個機會服務






免費註冊:點我進入

  或打網址 : i88d.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